杭、穗两地书法名家挥毫送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07:45   

上周日,一年一度的“六和迎新祈福笔会”在六和塔文化公园举行,杭州和广州两地10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为即将到来的农历戊戌年祈“福”。

“民间有‘百福百寿’之说,说的是‘福’和‘寿’各有100种写法,寄托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周国城是杭州人,尽管离家多年,他一直心系杭州,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六和迎新祈福笔会”,“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为杭州人民送福气,非常荣幸,很有收获。”

据了解,书法名家在现场书写的100份“福”字,全部赠予当天参与活动的市民和游客。另外,名家们还写了一批春联,主办方表示,他们会挑选其中的精品,赠予2018年“六和钟声慈善义拍”活动中拍得“六和除夕钟声”的企业或个人,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法鑫 实习生 孙敏慧 摄影报道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