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日 “走运”去!市民游客赶快报名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7 08:14   

    新年的第一天,去运河边来一次“走运”,讨个好彩头,让新年的每一天都带着好运气,是不是很有意义?

    昨天,杭州运河集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透露,2018年1月1日,杭州城市迎新系列活动的重头戏“2018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已启动,大家快来报名吧。

    你想走什么运

    就加入哪个组

    新年的“走运”活动很有意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愿望来报名进入“走运”组,比如事业运、财富运、健康运、学业运、桃花运等等。最关键的是,这次走运邀请了很多体育界、文化界的“大咖”,他们会被分到各个小组,带着大家一起“走运”。

    整个“走运”当天,大家将从西湖文化广场出发,一直走到运河天地,全程6.8公里,沿途设置了趣味打卡点,大家集齐印章就可以在终点参与有奖互动并领取活动证书。主办方负责人说,按照第一届的经验,走路加上打卡休息,差不多1个半小时就能走完全程。而且运河沿线有免费的饮用水等能量补充点,供大家喝水休息。

    活动当天,市运河集团与杭州邮政合作,特别推出杭州新年祈福纪念“首日封”和“走运金”纪念章,方便大家给亲朋好友寄出一份新年祝福,送出一份好运。

    此外,本次走运大会还增设了大运河婚典、汽车开运、自行车骑运三大子活动。

    “大运河婚典”安排在2017年12月31日,来自运河沿线6座城市——宁波、绍兴、嘉兴、湖州、杭州、北京的18对老中青新人,将一起参加大运河传统婚典以及走运大会。

    “汽车开运”活动将发动杭州全城的出租车、私家车一起参与,参与活动的车主可前往走运站领取限量版福袋和开运车贴。

    自行车“骑运活动”将在2018年1月1日当天进行,全杭州将发动80万辆共享单车,全城“骑运”,骑出好运。

    今年报名人数

    定在2018人次

    本届“走运”的报名人数定在2018名,几乎每个报名的选手人人有奖,比如物资包里,就给大家准备了英伦风的帽子和方回春堂的福包。如果运气够好,大家到了终点运河天地还可以抽奖得礼物。

    有兴趣参与新年走运活动的市民、游客,请关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走运”,即可参加报名。报名费用为66元/人,报上名者人手一个物资包。报名全部所得将在2018年1月1日启动仪式当天,全数捐献给慈善机构。

    有问题可以拨打报名电话0571-88197532咨询。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陈茜璐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新年的第一天,去运河边来一次“走运”,讨个好彩头,让新年的每一天都带着好运气,是不是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