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进企业 克难攻坚推项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6 10:48   

    淳安千岛旅游度假区主要承担进贤湾、主城区沿湖、排岭半岛、界首四大区块范围的规划编制、征地拆迁、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配套等十多项工作。

    近年来,度假区党工委深入开展“党员带头进企业,克难攻坚推项目”品牌创建活动,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新形象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据悉,过去一年,度假区重点加大服务社会投资企业,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达到“三个一批”的目标,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奠定基础。

    “今年来,旅游度假区坚持以‘党建+项目’为载体,实现营业一批,加速推进一批,全面盘活一批。阳光大酒店、桃源大酒店、千岛湖自然博物馆等五个项目建成开业丰富了康美千岛湖旅游度假产品体系;牧心谷、鲁能界首项目(亚运场馆)等20多个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天清岛二期、金紫度假村、玲珑湾等存量盘活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汪荣富说。

    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既是为企业服务的过程,也是一个党员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度假区全体党员干部群策群力、破解难题、克难攻坚,树立“干字当头、快字为先”理念,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工作效率,区企氛围也更为浓厚。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鲁福春 钱冰冰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