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路城西段全线通车 路更宽了颜值也更高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6 08:26   

    变宽变美了的西溪路。

    从城东开车去城西,又多了一个出行新选项。近日,西溪路整治工程有了新进展,从古墩路到杨梅山路段全线通车,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了双向六车道,部分路段还是双向八车道。该路段全长4.5公里,是杭州西溪谷所在区域,路幅宽30~40米。

    据了解,西溪路沿线的综合整治,被西湖区列入“美丽西湖行动”一号工程,为拓宽道路沿线的金鱼井社区、杨家牌楼都进行了拆迁和整改。截至目前,西溪路整治工程累计完成雨水管建设3140米、污水管3720米、辅道及人行道路基81600平方米、主车道粗沥青砼74407平方米等工程。未来整条道路两边将打造各有10米宽的绿化带,打造法华禅寺、花溪问源、花坞探梅,以及古墩路路口、紫之隧道入口、花坞路路口等10个重要节点的特色景观。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徐英英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