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明年5月在杭举办 四大看点“剧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5 16:47   

    “明年5月,我们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正在举行的第15届深圳茶博会上,一场重要的推介会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推介会。现场,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张炳新激动地喊出了“倒计时”,为即将在杭州召开的茶叶盛会“吆喝”。

    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以下简称“国际茶博会”)是经中央批准,由农业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唯一一个国际性的茶叶类博览会。今年5月18日至21日,首届国际茶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这个重量级的茶叶盛会每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杭州。

    筹备委员会办公室综合组组长张炳新介绍相关情况

    好山好水出好茶,西湖茶香候嘉宾。第二届国际茶博会,将于2018年5月18日至22日,在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好茶,将为世界呈现一片茶叶的独特清香。

    现在,马上跟着记者一起,了解第二届茶博会精彩看点——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陶悦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