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全啦!杭州1542个小区二手房最新成交价曝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3 08:07   

如果说新房是“被限价”,那么能限制住二手房价格的可能就只有你的想象力了。

11月杭州八区二手房成交均价有七个区环比上涨,六个区3万+,其中成交均价最高的拱墅区达到了38327元/㎡。

更值得注意的是11月成交均价排在前十的小区,全部来自西湖区。

为什么这么贵?除了交通、商业等配套优势,这些高价二手房的真实动力引擎其实是学区,像是排在第一位的求智弄小区建造年代是1986年,文二新村房龄也超过了20年,老旧小区的住宅舒适度必然打了折扣,不过他们的共同点就在于都是学军小学的学区房。

看起来涨的是房价,本质还是在为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买单。

还想知道你家住的小区价格怎么样了?杭州1542个小区二手房最新成交均价现在曝光!其中均价4万+的小区有254个,占比16%;3万+的小区679个,占比44%。

另外,快房还统计了月度最高成交价,套均总价等数据,可供网友综合参考。

需要提醒的是,表格中的价格会受到成交房源楼层、户型、面积、装修等因素影响,还会有部分交易过程中为了避税故意做低签约价的可能,并不能代表现时报价,即使是一个小区的二手房,也可能有一定的价格差异,最终还是以实际市场价格为准。

拱墅区

来源:都市快报-快房网  作者:文/乔天月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1月杭州八区二手房成交均价有七个区环比上涨,六个区3万+,其中成交均价最高的拱墅区达到了3832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