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验收组对开发区两街道无违建工作进行验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11:07   

    近日,杭州市无违建创建考核验收组来到开发区,分两天对两街道“无违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在本次创建工作中,白杨街道进行“无违建”街道申报,而下沙街道则申报的是“基本无违建”街道。

    在验收会上,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街道工作人员对拆违工作的相关汇报。接着,验收组一分为二,一部分对街道台账工作进行检查。另一部分则分成四个小组,进入各个社区进行检查。进入小区后,检查人员先在小区里细细查看,同时还进入住宅楼顶层平台,查看楼顶等死角处存在违章搭建。此外,他们还询问物业人员是否落实装修材料相关登记机制。

    据了解,今年以来,两街道均以开展环境综合大整治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定不移地打好“三改一拆”攻坚战。通过开展各类集中拆违行动,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62处,拆违面积14.2万平方米,实现了全区环境面貌的大改善、大提升。

    验收组肯定了两街道在推进“无违建”、“基本无违建”创建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认为小区的环境卫生比较好,街道与社区的违建宣传工作做得到位。验收组指出,开发区对违法建筑实施的拆除力度较大,拆违成效明显,下一阶段要做好违法建筑源头防控工作。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柴丽雅  编辑:张一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