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地铁8号线、大剧院……你关心的民生项目将要开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08:03   

 

大学城北体育馆

大学城北体育馆项目定位为区级居住区配套体育中心,位于大学城北片区A4地块,东临规划支路,南至秀水街绿带,西接文淙北路,交通较为便利。项目用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8万平方米,地下0.9万平方米。

届时,整个体育馆由主馆、攀岩馆和室外活动场地组成。其中,主馆位于北侧,室外运动场位于东南角,攀岩馆单独置于西南角。

从效果图上看,主馆方整,攀岩馆灵动,外墙轻微的折线体现运动之速。“我们在设计整个方案时,希望能突出大学城的活力形象并结合时代性,因此采用了这样的布局和外观。”开发区城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外立面打算采用外立面穿孔铝板的方式,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良好采光通风条件下,实现多样的夜景LED效果。

同时,设计人员还考虑到了停车问题——在主馆的地下一层,将会建设配套停车库。并且,这里的地下停车库与东侧的公园地下车库预留了连通通道。到时候,市民还可以通过这条通道直接去对面的公园散步哦。

计划开工时间:2018年4月

推荐阅读:

杭州研发“城市大脑2.0” 每两分钟巡查一次堵点

车位均价65万一个!九龙仓君玺遭业主联合抗议

奔驰车斑马线上撞了大叔 路过女护士连忙急救

早上上班排队等电梯排了半小时 还在公司楼下…

一对老夫妻到大浪淘沙泡澡 82岁老伯晕倒进ICU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文思聪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