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杭州连续十一年成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8:49   

    展示中国法治形象的窗口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纷纷聚焦杭州北山街84号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人民日报》:“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让制宪修宪的历史从档案中走出来,成为可听、可看、可讲的中国宪法故事,生动再现了党领导人民制定“五四宪法”的真实历程和光辉业绩。“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已经成为展示与传播中国法治形象的良好窗口。

    新华每日电讯:“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正在举办的《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主题展览,围绕宪法这条主线,将把从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诞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历史进程,变成可听、可看、可讲的中国宪法故事。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文字/黄宇翔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今天下午,2017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杭州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十一年入选“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