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杭州连续十一年成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8:49   

    全科优秀生

    11月19日,新华社《瞭望新闻周刊》发表文章《“一流城市”的魅力在全面发展——杭州的“全科生”案例分析》。

    文中说:“很多人提出,不要看重‘一线’、而要建设‘一流’。真正称得上一流的城市,是‘全面发展’的城市,就是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解决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推动区域和城乡均衡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人全面发展,做一个‘全科优秀生’。”

    文章赞誉:“近年备受聚光灯照射的杭州,并不是传统的中心城市、一线城市,但却越来越具有美誉度,其奥秘正在于杭州一直聚力‘美丽’打造宜人环境”文章对杭州在历史和现代、城市和乡村、经济和文化、建设和治理之间不断探寻、定位“最佳人体舒适度”给予肯定,称之“造就了这座江南名城的独特韵味”。

    详情点击《<瞭望>刊文:“全科优秀生”的杭州魅力》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文字/黄宇翔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今天下午,2017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北京举行,杭州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十一年入选“2017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