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4:34   

陈浩,扎根社区事无巨细服务百姓的社区主任

颁奖词:从一个普通社工迅速脱颖而出,成长为社区主任,他凭的就是满腔热忱、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和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优秀品质。在党和政府最基层的岗位上,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增民生福祉。用实际行动和年轻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新中国第一个居委会因为有你而更加骄傲!

杨明,主动离杭赴贵支教8年的人民教师

颁奖词:你常说“有人说我是英雄,有人说我像傻子,我想说这是我的梦想。”一个人为了支教梦想,割舍亲情、离乡背井、远赴大山、教书育人,在常人看来你是傻。如果说八年前是一时冲动,但八年的时间足以诠释你异于常人的行动。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了山里的孩子、为了中国的未来,你是英雄!

胡勇萍,面对遗失财物不为所动送回“救命钱”的社区保安

颁奖词:一个人的品德,与所从事的职业无关。开出租车,你诚实守信,赢得锦旗;做社区保安,你依然拾金不昧,获得掌声。你用淳朴自然的行动,告诉我们:人世间,善为本,勿以善小而不为。正是生活中始终秉持点点滴滴的善行,正是从一个人到一座城的最美心灵,让我们的社会和谐阳光、春暖花开。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平凡的人们带来最多感动。昨晚,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活动揭晓,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