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09:55   

谢谢你,我们的平民英雄

昨晚,以“美丽心灵、美丽城市”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活动正式揭晓。

杭州市道德模范(平民英雄)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钱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也是杭州市培育选树道德模范成果丰硕的一年。

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启动,最终原杭州市上城区上羊市街社区主任陈浩(已故)、西湖区翠苑一区居民达式华、浙江大学退休教师王坤森、上城区紫阳街道新工社区保安胡勇萍、余杭区余杭街道仙宅村村民郎丽英、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观音洞镇景山小学教师杨明、杭州市中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沈醒杭、原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语文教师方叶平(已故)以及淳安县浪川乡双源完小爱心送教团队和拱墅区半山街道杭钢南苑社区“最美”环卫工人团队荣获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鲁立清等10人荣获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提名奖。7·21市民义务献血群体荣获第十三届杭州市道德模范特别奖。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