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大数据确权平台发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08:09   

    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助力智慧社区战略

    本报桐乡12月6日电  12月6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云上生态,智慧物联”主题发布会在桐乡乌镇举行,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版大数据确权平台。大数据确权平台将作为西湖电子集团新一代物联网智慧云生态社区的数据技术支撑,为保障物联网系统内数据安全与用户隐私,共建智慧物联云生态发挥重要作用。

    据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布的大数据确权平台针对数据流通市场上“数据开放即泄密”的痛点,采用当今最流行的开源大数据分布式计算框架,开发出独创的“数据可用不可见”“数据用后即焚”等数据技术方案,解决了当前数据流通市场普遍存在的数据流向不可查、数据使用不可控、隐私数据难保护等难题。

    在此次发布会上,西湖电子集团宣布与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联手,以大数据确权平台作为重要技术支撑力量,全面助力西湖电子集团“云上生态、智慧物联”智慧社区战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世琪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