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杭城第一场霜 让西湖边美成了人间仙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6 13:06   

2 一直到双十二,晴好都在线

已经穿上秋裤的你,就别指望脱下了,秋冬季节,冷空气是常客,往后的日子,冷空气一波接一波来。

省气象台预计,明后天以及11日前后将分别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沿海海面有7到9级偏北大风,气温将持续保持低位。

特别是9日早晨,根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杭城最低气温仅2℃。帽子、手套、羽绒衣……能穿的都穿上吧,外出一定注意防寒保暖。

眼下这段时间,杭城开启了晴好“超长待机”模式,从目前未来7天预报来看,一直到下周二(12月12日),晴好都会在线。

不过,中央气象台预计,13日前后,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

杭城小伙伴就不要抱太多幻想了,至少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还未见到“雪”的影子。况且,杭城的初雪,来得还没那么早,常年平均出现初雪的日子是12月24日。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图片来自摄友陈福、江志清 视频来自成涛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虽然杭城才刚刚迈入冬天的大门但是冬天的味道已经很明显了。今天这个冷嗖嗖的早晨是否唤醒了你的懒癌? 刚入冬,杭州就迎来了1.6℃的低温,临安大部分地区的温度更是直逼零下,大明山景区仅-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