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杭水热线967050 更易记 受理更快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7:51   

“遇到用水难题,可拨打杭水热线87826789”,这是杭城老百姓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但是,杭水热线也会遇到“电话被打爆”、“怎么也打不进”等现象,尤其是当遇到极端天气导致自来水管道的问题大面积爆发时。

近日,杭州水务集团新的呼叫中心正式启用,新的呼叫系统正式上线,今后遇到用水难题,除了原先的杭水热线87826789,又将新增一条更容易记的杭水热线“967050”。

新杭水热线“967050”将按照智能语音提示进行分流,热线工位也从原先的10个增至30个,大幅度地提升了在极端天气、用水高峰时的受理能力。

同时,新系统将进行全流程的业务跟踪,在处理报修、供水设施更换等需要技术人员上门的业务时,系统将从接单开始记录,直到销单结束为止,中间包括接收、派工、出发、到场、处理、完成、销单等多项重要时间轨迹管理,可以有效地进行跟踪督查和督办。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赵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