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水热线新增967050呼叫系统原87826789热线仍然保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7:17   

    本报讯 近日,市水务集团新呼叫中心正式启用,新呼叫系统上线,同步新增6位热线号码967050,与原杭水热线87826789并行使用。

    新的杭州水务呼叫中心大厅配备服务数据平台电子屏,实时显示话务指标,实时标注派单地图坐标,实时交互各联动部门信息,是全新的智慧化呼叫中心。同时,6位热线号码更方便用户记存,用户拨打新热线时,可按照智能语音提示,更流畅迅速地办理不同类别的业务。

    新系统上线后,市水务集团热线服务受理能力扩容,热线工位从原先的10个增至30个,实现定制化实时数据分析展示,大幅提升了在极端天气、用水高峰等情况下的受理能力。特别是在冬季严寒天气到来前,水务集团在加强管网养护、做好立管保护的同时,配齐热线力量,确保杭城供排水平稳有序。同时,新系统将进行全流程业务跟踪,在处理报修、供水设施更换等需要技术人员上门的业务时,系统将记录接单到销单的各环节,对其中重要时间轨迹进行管理,有效跟踪,督查督办。

    用户如有各类供排水服务问题,可拨打杭水热线967050或87826789反映,也可关注“杭州水务”微信公众号或下载“杭州水务”APP掌握杭城供排水最新动态。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俊 记者 史洁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