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三期又有新变动!3、4、9、10都有变化!塘栖有望通地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2:53   

看点 4

3号线东延至临平,与9号线有交汇

原本地铁三号线终点在星桥,如今在规划图上显示,星桥站后会一路往东,直达预定的红丰路站附近。而地铁9号线会与3号线东延段在邱山大街站附近有交汇。

看点 5

3号线延伸至火车西站,与机场快线连通

3号线在大城西有两条支线,其中一条终于文一西路,其中在绿汀路站与5号线交汇。而今,3号线会继续延伸,终点在火车西站,可以与机场快线实现换乘。

看点 6

4号线有望南延到义桥

这张规划图里,让人惊喜的是地铁4号线有望向南延伸,经闻堰,到达义桥!图示中,4号线到达浦沿后,将继续沿江直至义桥,萧山境内规划将设5个站点。不仅湘湖三期有地铁站。萧山南片的义桥,或也将拥有地铁站。

特别说明,《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修编》(草案)目前仍在公示阶段,在12月16日之前的公示期内,对规划项目展示方案征询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可在意见征集栏内提交意见,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杭州市城市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修编》(草案)公示页面。

备注:所有地铁线路建设需经过国家发改委批示同意,最终,地铁建设工期与具体走向,皆以发改委公布为准。

来源:综合杭州口水楼市、微余杭、钱江晚报,萧山日报、杭州发布,杭州规划局网站等

来源:临平生活圈综合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地铁三期又有新变动!地铁10号线没有到崇贤,北延至仁和;9号线延伸到塘栖附近;3号线东延至临平与9号线有交汇,西延伸至火车西站,与机场快线连通;4号线有望南延到义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