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停车包月 12月1日起受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7 09:26   

12月1日至15日,2018年上半年的小区周边道路停车位可申请包月,有需要的市民可届时前往受理点办理。

对开车族来说,停车是件大事。针对区域内住宅小区车位配置率不高、小区内部停车位饱和的现状,开发区允许在停车收费区域内,对经常需要停车的居民继续实施包月政策。为有效规范包月证的办理,按照以下5个序列先后排序进行包月证办理工作:

第1序列为房产证、户口本、行驶证三证姓名地址合一的住户;第2序列为房产证和行驶证姓名地址合一的住户;第3序列为房产证和居住证姓名地址合一,并在开发区缴纳社保的住户;第4序列针对单位产权房,单位房产证明和居住证姓名地址合一,并在开发区缴纳社保的住户;其他情况为第5序列,其中第2序列-第5序列申请人提供的行驶证须为本人。同序列包月证办理的先后顺序按提交包月申请编号先后次序确定。

申请人办理包月需提交以上材料的复印件,首次包月申请人还需提交以上材料的原件至社区查验。申请流程为:填写申请表并携带相关材料→区停车服务中心(裕园公寓1幢106室)受理并编号→街道审核→区停车服务中心审定。

特别要提醒一下:办理包月的车辆不固定包月泊位,即包月车辆按照先到先停的原则在所属小区包月泊位区域内有序停车。小区居民包月泊位数量未超过该区域总包月泊位数量时,商铺可办理包月,价格及条件参照小区居民包月。有拒付费记录且未处理的,需处理后方可申请,上年度拒付费记录累计7次以上(含7次)的,取消本年度包月资格。街道社区负责审核相关资料,并对符合条件者进行告知。凡发现申请条件不实的,即时取消申请资格。

受理地点:裕园公寓1幢106室。咨询电话:87912206。具体办理时间:12月1日-15日期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