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站或将推迟到明年6月投用 西广场商业配套基本确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5 06:51   

麦当劳、老娘舅、85度C……

西广场商业配套基本确定

南站西广场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现在已施工完毕。西广场的商业配套也基本确定了。

杭州南站招商运营部介绍说,西广场商业配套主要特点是“吃的东西多”,口味兼具东西方和中国大江南北。

西式有麦当劳、德克士、85度C等;中式有顺旺基、老娘舅等。另外,面食也比较多,有老北京炸酱面、面疙瘩、咬不得、大娘水饺、吉祥馄饨等。

地方特色食品还有南京的老鸭粉丝、云南的过桥米线。

饮料也有不同类型,比如年轻人追捧的COCO奶茶、一鸣真鲜奶吧等。

另外,天堂伞、茶叶、丝绸等杭州特产店,也都能在西广场找到。

住宿方面,西广场还将新建一座酒店,预计明年下半年开业。

站房引入25个品牌

可以K歌、喝咖啡、买进口小零食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杭州南站站房的14个检票口正在做最后调试,亮闪闪的不锈钢座椅已安装完毕,大屏幕也开始显示到发车次……

杭州南站站房地上、地下共5层。不久前,上海铁路局在官网发布了商业配套,共有25家。

地下一层,即乘坐地铁层,有老娘舅和喜千连便利店。

地上二层,也就是候车层,和杭州东站一样,绝大部分是精品百货,有主营拉杆箱的VERAGE、卖时尚小商品的尚优凡品,经营电子产品的客吉莱等。很有意思的是,那里还有自助K歌亭,候车时能自娱自乐,一展歌喉。

三楼大部分是轻餐饮店和零售店、特产店,比如黄生记面铺、永和豆浆、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等。COSTA也有一家,可以边喝咖啡边等火车。

如果想买点零食路上带着吃,可以去逛逛绮华屋,那里主营进口零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张一寒
返回
2013年6月30日,随着K287列车缓缓驶离,杭州铁路南站进入了改扩建工程。4年来,不少人都在关心:它到底什么时候能建好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