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兴大桥明天起通行有大变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3 14:30   

来自滨江交警的温馨提醒:明天起,因西兴大桥开始桥梁检测施工,过西兴大桥的车主们请注意看以下通告哦!

施工时间

11月24日(本周五)至11月30日(下周四,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每天夜间23时至次日5时。

施工路段

西兴大桥主桥面及引桥双向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检测施工。

施工占用车道

同步封闭西兴大桥北引桥的清江路上匝道、秋石高架路的西兴大桥方向匝道、西兴大桥北引桥的富春路上匝道、西兴大桥南引桥的滨盛路上匝道、西兴立交风情大道上匝道的西兴大桥方向、西兴立交江南大道上匝道的西兴大桥方向、机场公路的西兴大桥方向主线。过往车辆请改经复兴大桥、庆春隧道等其他过江通道通行。

在此期间,庆春隧道每周二、周四、周六夜间封闭养护施工暂停,仍可保持正常通行。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依照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谨慎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来源:滨江发布-滨江交警大队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