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开园五周年 举办未来创意生活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10:05   

旧厂房变新地标 活力创业家们在这里开启梦想

领导们上台开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

恰吉、摇滚大婶,还有数次登上孩迷音乐节的芒果乐队、天使乐队……昨天,临平新天地一场摇滚气氛浓厚的音乐会燃爆全场。而它,正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昨天下午,为了庆祝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开园五周年,临平新天地园区内举行了隆重的开启庆典。浙江广电集团总编辑姜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创办主任龚志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钮俊,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等20多位领导及园区文创产业商户代表们到场,参与本次仪式。

未来创意生活节 开启未来愿景

经过五年时间的发展,在梦想者、文艺青年以及所有朋友的支持下,临平新天地已经蜕变为杭州的一大文创新高地。

在昨天下午的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开启仪式上,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发表讲话。他讲述了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的发展历程,对杭报集团的“大文创”概念进行展望,并提出“创业生活化、生活创业化、工作生活一体化”的高品质社区理念。之后,余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姝也上台致辞,表达对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的美好祝福。

现场,还进行了“临平新天地杰出商户”颁奖仪式。对于这五年的历程,文创园里的创业者们最有感触。从事儿童启蒙教育的创业者代表在讲述创业故事后,说道:“能在临平新天地这个大家庭中追求自己的梦想,十分幸福。”

在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创办主任龚志南上台致辞,表达对杭报集团在文创领域发展的肯定及殷切期望后,在场领导们共同上台,正式开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

随后,临平新天地五年历程的沙画表演、创业者工作生活场景的舞蹈LIVE秀等表演节目,为本次开启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春浪音乐节分会场 现场人气火爆

活动当天晚上,春浪音乐节也在临平新天地文创园设立分会场。摇滚音浪、拍照胜地、人气IP叮叮家族……整个生活节上各种好看好玩好听的互动装置,点燃了整个文创园的氛围。

一位在临平工作的小姑娘听说这里有音乐节,昨天一早就和朋友们约好了来玩:“临平可以玩的地方不多,一般我们朋友聚会、唱歌、看电影都会来新天地,这里比较有氛围。”

还有一位张女士,昨天和家人在这里吃饭,刚好遇上新天地开园五周年,便带着女儿和叮叮家族玩起了自拍。“没想到新天地已经开园五周年了,这里人气一直都很旺。”她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恰吉、摇滚大婶,还有数次登上孩迷音乐节的芒果乐队、天使乐队……昨天,临平新天地一场摇滚气氛浓厚的音乐会燃爆全场。而它,正是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五周年暨“感恩有你”未来创意生活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