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杭州云栖小镇上榜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9 07:46   

近日,西湖区云栖小镇传来好消息:经杭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小镇景区达到国家3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这是继3个月前,在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拿下“优秀”后,云栖小镇在今年拿到的又一个好成绩。

国家3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标准很高,接待能力、资源和环境的保护情况、旅游交通和卫生情况等,都要考量。

云栖小镇凭什么能拿到这个称号?

作为云栖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每年都有好几万的程序员来到这里,今年云栖大会第一天,就来了4万多,小镇的旅游接待能力自然不在话下。

六山环绕,河道众多的幽静小镇,“颜值”也不低。

今年云栖大会上,除了各种酷炫的黑科技外,云栖小镇亮相的“三大新地标”,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在大会主会场的旁边,多出了一座很养眼的建筑,下面是一个高科技展馆,而屋顶,有个超级大公园。

展馆是一座有着玻璃外墙的灰色建筑,共两层,里面集中展示着各种高端的黑科技,目前是免费对外开放的。

屋顶花园的面积在1.2万平方米,园内有2个5人制的足球场,还有700米长的跑道和其他运动区域,适合步行、慢跑,也适合骑行。

除了展馆和屋顶花园,小镇还多了一个“新地标”,那就是云栖客栈。客栈在云栖云数据·六和云园区内,是小镇内第一家集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双重功能的住宿场所,除了客房外,客栈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一个两层的智能硬件体验馆,里面摆放着各类智能科技产品,方便大家体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近日,西湖区云栖小镇传来好消息:经杭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小镇景区达到国家3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