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四届“圆梦人生” 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07:10   

    本报讯 11月16日,杭州市举行第四届“圆梦人生”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标志着历时3个月的比赛圆满落幕。

    从2011年始创起,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自8月16日起,经过线上选拔、线下培训和预赛,10家咨询企业的30名选手从53家咨询企业的26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这次决赛。经过PPT展示擂台战、抢答、现场建模等环节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和十佳岗位能手。

    随着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建筑工程领域日渐成熟,此次比赛特别增加了BIM在工程造价行业应用的比赛内容。据悉,BIM技术的发展对于造价行业而言是一场“革命”。本次大赛目的是为了培养造价咨询企业BIM技术人才,促进建筑行业BIM技术应用与落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