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11月27日至12月3日这七天全市户籍业务暂停办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6 15:24   

近日,杭州市公安局发布《杭州市公安局关于暂停办理户籍业务的通告》,一起来看看。

各位市民:根据公安部人口统计年报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全市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拟定于2017年11月27日至2017年12月3日集中进行人口信息管理系统维护和人口统计年报工作,期间将暂停办理各类户口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期间,全市公安户籍窗口停办除居民身份证业务以外的各项户籍业务,2017年12月4日全面恢复各项业务办理。

二、近期有办理户籍业务需求的群众,请提前到各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办理,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由此给您的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全市户籍窗口电话一览







来源:市公安局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