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西湖的美惊到了!” 名胜区邀请群众走进机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6 07:07   

    本报讯 事情做得好不好自己说不算,大家满意了才能说做得好。昨天下午,西湖风景名胜区(园文局、运保委)开展了以“共建共享美好景区”为主题的邀请群众走进机关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代表、市考评办代表、市直机关专职副书记及文明暗访员代表、公述民评代表、省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区(县)代表、景区内企事业单位代表、文物线代表、绿化线代表、行风监督员等60余人走进机关。

    “西湖连续16年实施西湖综合保护工程,获得了很多荣誉,其中的迪拜国际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非常不容易。尤其是今年,我们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双峰、黄泥岭、阔石板等3个十多年来一直想啃下来的‘硬骨头’集中开展攻坚,拆违清乱、外迁安置等工作力度都是近年来最大的。”座谈会上,名胜区相关负责人向各位代表介绍西湖这些年来取得的新成就,特别是今年,杭州还一举拿下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光荣称号,这个荣誉含金量非常高,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只有杭州获得了这个殊荣。

    “我真被西湖的美给惊到了,特别是湖西一带,以水相连,环境优美,水清见底。”中国低碳科技馆副馆长江静说,经过坚持不懈的保护,西湖越来越美,环境越来越好。“点个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边晓丹 通讯员 斯金叶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