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昨揭晓 浙江14地上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10:31   

    本报讯 11月14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揭晓,我省14个地方榜上有名。

    其中,丽水市、湖州市、台州市3个地级市和诸暨市、海宁市、长兴县、余姚市、桐庐县、瑞安市6个县级市(县)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宁波市、杭州市、嘉兴市、绍兴市、温州市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我省各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按照打造“崇德向善”之城、“文化厚重”之城、“和谐宜居”之城的目标,不断加大创建力度、深化创建内涵、拓展创建范围、完善创建机制,全力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通过选树“最美浙江人”品牌、开展“做文明有礼浙江人”活动、深化“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志愿服务、推进好家风建设等有效载体,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常创常新、充满活力,有效提升了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促进了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攀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