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年底前杭州这些交通项目有新进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10:29   

    之浦路三期等8个项目有望年底开工

紫金港立交竣工在即 年底前杭州这些交通项目有新进展

    根据《杭州市迎亚运保畅通快速路网建设四年攻坚行动计划(2017-2020年)》,杭州“四纵五横”版图将继续扩大。到亚运会前,杭州要基本建成“四纵五横三连十一延”464公里快速路网,截至目前,已建成182公里。

    具体到今年,除了将完成和已开工项目,市建委城建处副处长丁震强透露,文一西路(紫金港立交—五常港河)、之浦路三期、彩虹快速路西延(之江大桥—富阳区界)、彩虹快速路西延(富阳区界—高尔夫路)等8个项目也在抓紧开展技术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综合自杭州日报、每日商报等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年底将至,杭州交通建设依然是忙碌,市民关注的许多交通项目都会有新进展:上天入地的全互通立交、渐渐织成网的地铁、阔别四年的火车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