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座“黑科技”停车楼建成了!今年杭州新增6000多个停车位,有你家附近的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18:54   

    停车楼里暗藏“高科技”

    这个停车楼的最大特点,是有一部智能化全自动无人值守汽车梯。

    不管车子停在哪一层,你只要开到这一层的电梯口,电梯轿厢就会自动前往该楼层。电梯门自动打开,你只要把车子开进电梯内,轿厢就会把车子和你送到停车场一楼出口,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人值守、无需按键、方便快捷。当然,该电梯只负责送车辆出去、不负责接进来。

    该智能汽车梯荷载3吨,除电梯常规功能外,采用了自动呼梯系统、高精度防夹系统、360度车辆限位系统、语音播报图像显示系统等。

    收费跟周边停车位差不多

    目前停车楼附近的小区停车包月费大约在300元/月左右,停车楼收费标准将参照周边停车收费标准,最终由物价部门审核后确定。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尹文栋
返回
今年杭州会有很多地方新增停车库,其中有些还含有“黑科技”。比如,现已基本建成的杭州文晖大桥东停车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