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股冷空气今天杀到杭州 周末最低气温可能降至5℃以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07:40   

进入11月后,随着上塘高架北延工程、余杭区“三路一环”(秋石快速路余杭段、石大快速路余杭段、东湖快速路余杭段、临平环线快速路)快速路建设两个工程的开展,以及秋石高架半山路匝道开通和沪杭高速部分路段ETC通行免费后引来的车流,导致杭州部分城东北地区道路拥堵明显加重。

接下来,随着气温下降、冬季的临近,杭城交通将更多的展现出冬季特征,预计11-12月份的晚高峰出行更为集中,拥堵程度将有所加重,而早高峰拥堵一般会进一步缓解。

而冬季特有的圣诞、元旦等购物促销活动较多,各大商圈(湖滨、武林、庆春广场、四季青等)附近预计会出现区域性拥堵,周五晚高峰及双休日出行建议适当避开。

建议大家晚高峰出行能多点耐心,如果有条件,可以调整下出行时间,避开较为拥堵的17:20-18:20。当然也可以多关注下实时路况,灵活选择回家道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个星期,秋天将会呈现出另一种不同的风景。一方面,冷暖气流活跃交汇,晴雨转换的节奏会明显加快了,像前阵子那种连晴一周的日子,将暂时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