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青聚临平,聚焦新时代
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临平新时代站授牌仪式
暨2017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仪式隆重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9   

11月11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浙江杭报金都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强鹰俱乐部、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临平新时代站授牌仪式,暨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仪式在临平新时代隆重举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杭州市余杭区宣传部副部长、文创办主任陈坚等领导,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一道,参与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 (2).jpg

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上台致辞,介绍临平新时代项目情况。之后,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致辞,阐述了建立时代强鹰平台的意义,以及对于本次活动的期待。他希望有更多的梦想能在临平新时代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绽放。在开幕仪式上,由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授予临平新时代项目“时代强鹰余杭社区”的称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将共建“国际杰青驿站余杭中心”,以打造余杭乃至杭州的又一大创梦家园。

仪式现场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致辞.jpg

仪式现场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致辞

仪式现场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致辞.jpg

仪式现场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致辞

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授予临平新时代项目“时代强鹰余杭社区”的称号.jpg

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授予临平新时代项目“时代强鹰余杭社区”的称号

据了解,作为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的其中一站,临平新时代站将充分发挥自己的项目优势,以文创产业为特色,辅以完善的生活配套及优厚的政策支持,吸引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来此创业、圆梦,为杭州文创产业及城市的整体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点亮闪光球,为2017年余杭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jpg

点亮闪光球,为2017年余杭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

2017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就是临平新时代实现“创梦”的第一步。本次大赛由余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余杭区人社局、共青团余杭区委、余杭称报社共同主办,大赛针对在校和毕业五年内大学生设置了创意组,以及针对已经踏入社会上18-45岁青年设置了创业组。据了解,本次大赛奖励也十分“给力”,前三名的获奖者可免评入选区人才项目评审;符合条件的参赛团队可申请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入选的大学生团队还可推荐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临平新时代的大门也向本次比赛的优胜团队敞开,提供多种优惠入驻条件。

杰青们体验非洲鼓活动.jpg

杰青们体验非洲鼓活动

杰青们体验泥塑拉坯活动.jpg

杰青们体验泥塑拉坯活动

杰青们体验真人CS团战活动.jpg

杰青们体验真人CS团战活动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嘉宾深度体验了临平新时代项目内的创意生活活动,他们在密室逃脱解密“烧脑”谜团,亲手制作陶艺作品感受艺术魅力,在真人CS团战中发挥团结精神,学习演奏非洲鼓热情活力飞扬,信步绿意小径享受慢生活时光……参与本次活动的杰出青年李先生说:“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氛围,很文艺,很生活,能够将工作与生活完美结合,便是我理想的梦想孵化地。” 如今,作为许多创梦者的梦想绽放地,临平新时代凭借杭报集团现代融媒体优势,为优质创业者提供余杭区“人才新政”、文创政策扶持、项目创业基金、一站式创业服务等多重创业保障,给青年创业者提供领先创业机会。近期最新推出的酒店式公寓,将更契合创梦者的需求,既可作办公又适合生活。找对合适平台,梦想实现指日可待。临平新时代作为创业理想聚集群,将打造创业生活新地标。

来源:杭州网  作者:文/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