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临平新时代站授牌仪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09:50   

暨2017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梦想,代表着生机与活力,生活在有梦想的地方是幸福的。

11月11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浙江杭报金都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强鹰俱乐部、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临平新时代站授牌仪式,暨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开幕式在临平新时代隆重举行。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浙大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阮俊华分别致辞,数十位来自全球的杰出青年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临平新时代项目被授牌“时代强鹰余杭社区”,将与时代强鹰·杭州创业发展促进会共建“国际杰青驿站余杭中心”,打造余杭乃至杭州的又一大创梦家园。

据了解,作为全球杰出青年(杭州)·国际创梦大会其中一站,临平新时代将充分发挥自身项目优势,以文创产业为特色,辅以完善的生活配套及优厚政策支持,吸引世界各地的杰出青年来此创业、圆梦,为杭州文创产业及城市的整体发展献力。

2017余杭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就是“创梦”迈出的第一步,大赛由余杭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余杭区人社局、共青团余杭区委、余杭晨报社共同主办,针对在校及毕业五年内大学生设置创意组,另针对已踏入社会的18-45岁青年设置创业组。

大赛奖励特别“给力”,前三名可免评入选余杭区人才项目评审;符合条件的参赛团队可申请贴息创业担保贷款;入选的大学生团队还可推荐大学生创业无偿资助,临平新时代将为优胜团队提供多种优惠入驻条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黄煜轩 记者 潘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梦想,代表着生机与活力,生活在有梦想的地方是幸福的。 11月11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浙江杭报金都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