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里好热闹 有歌舞有服务还有健康义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17:07   

    11月10日上午,杭州和平广场支起了篷子,里面摆上一桌一凳,细看桌上的名牌,有“市三医院心内科”、“市三医院皮肤科”、“市三医院眼科”、“浙江中格律师事务所”、“杭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食品药品检测”......上午9点半,各个桌子前专家一到位,就有不少市民围了上去。

    这里是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社会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开幕式现场,人工智能机器人小艾米亮相,与主持人进行人机互动。

    社会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来自市三医院、文晖街道、杭州银行等单位的党员专家和志愿者,他们为600余名居民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和法律、旅游、食品药品检测、绿化养护、家装、理财咨询,以及美容美发、修雨伞、磨剪刀、修鞋子等公益服务。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金洁珺 通讯员 徐超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