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烟囱成艺术中心 有望成为杭州的“798”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19:33   

     产业集聚释放升级新动力

    如今的祥符,正全面开启项目建设,成为有效投资“加速器”,打造宜居宜业宜商新天地。

    它坐拥杭州银泰城、丰元大厦和易构大厦三座税收“亿元楼宇”,占整个拱墅区的1/3。

    今年前三季度,祥符街道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7亿元,占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的六成。

    拱墅重点打造的十大产业平台,祥符街道占了三个。祥符街道汽车互联网小镇、申花产业集聚区、工业设计小镇,不仅带来“杭州版徐家汇”的美誉,还不断释放出产业升级新动力。

    从“村”向“城”的突围,也留下了历史的印记。祥符桥历史街区正在积极打造中,预计在三五年后,将再度迎来熙熙攘攘的人流。

    祥符桥上的石狮,历经了500年的时光,如今又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一个更好的时代。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吴佳妮 包勇 通讯员 印师源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