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不再跑,翠苑派出所在省人才市场安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16:19   

    11月7日下午,杭州市民李先生带着准迁证和户口迁移证到省人才市场办理落户,不到5分钟,李先生就拿到了他的户口页。李先生成为了该窗口第一笔业务办理人,大大节省了时间。

    钱报记者了解到,按照以往的流程,到人才市场办理落户要等人才市场把相关材料递交到西湖区公安分局翠苑派出所,派出所审核通过后,再由人才市场取回材料录入系统办理落户,按照这样的程序通常需要15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出来。

    为践行最多跑一次,翠苑派出所户籍窗口于11月7日在省人才市场安家,大家可以直接在人才市场办理杭州市内的户口迁移。

    今年以来,西湖区公安分局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致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目前形成51大项、70小项的办事目录清单,其中46大项65小项已实现最多跑一次。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通讯员 陈红娟 蔡尤嘉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