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爆满的澳洲网红牛排馆明年开到杭州 为什么选择杭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07:08   

    引进者说—— 因为杭州40岁以下人士收入全国排第一

    Hurricane’s Grill是悉尼最知名的牛排馆之一,以特制牛排和肋排闻名,尤其是坐落在悉尼Darling Harbour(达令港)附近的一家,常常夜夜爆满,一座难求。明年这个时候,这家澳洲网红牛排馆将在杭州开出国内第一家分店。

昨天上午,2017侨界精英创新创业(中国杭州)峰会在杭州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等5个国家的10个项目落户杭州。

Hurricane’s Grill牛排馆,是澳大利亚Celestrial基金董事肖军军带回来的第一个项目。“我看过美团和大众点评的专业调查报告,杭州40岁以下人士的收入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一,说明杭州年轻人的消费能力很强,所以我们选择投资了适合商务人士和年轻人风格的牛排馆。”肖军军说, Hurricane’s Grill杭州分店将按照达令港店风格装修,今后还会考虑在杭州投资开设咖啡馆、甜品店。

加拿大GCI中加基金创始合伙人Larry Liu这次带来两个项目,一个是一款可以让手机拥有多种平行工作场景的软件,“上班的时候切换到工作场景,跟工作无关的游戏、音乐等软件不会显示;孩子要玩你的手机,可以切换到儿童模式,跟孩子无关的应用他看不到。”

“另一个项目名叫TritonWear,是一款为游泳者提供实时表现评价的可穿戴设备,能测量游泳者的百米用时、回合时间、速度、划水次数、呼吸次数以及打水次数等,还可以实时和菲尔普斯、孙杨对比……”

Larry Liu是个杭州伢儿,本名刘烨来,高中就读学军中学,2002年读高二时去了加拿大,进入多伦多大学攻读经济与金融专业。

加拿大地广人稀,市场比较小,很多创业创新项目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转移到美国或其他国家发展,刘烨来没有选择去美国发展,而是选择了回杭州。“杭州创业生态圈好,是中国的硅谷。有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这么多大企业,鼓励员工创业;还有浙江大学,是国内学生创业比例最高的高校。”

昨天开幕式上,同时挂牌成立“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杭州工作室和杭州侨界海外创新创业中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徐向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Hurricane’s Grill是悉尼最知名的牛排馆之一,以特制牛排和肋排闻名,尤其是坐落在悉尼Darling Harbour(达令港)附近的一家,常常夜夜爆满,一座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