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之夜” 惊艳杭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4 07:07   

    本报讯 演绎一场丝绸盛宴,唱响一曲时代欢歌。昨晚,由下城区主办的武林之夜暨杭州中国丝绸城三十周年晚会在武林广场惊艳亮相。

    该晚会为了庆祝中国丝绸城创办30周年,进一步弘扬武林文化、丝绸文化,拉开武林商圈新时代的序幕以及展现下城区自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繁荣发展的崭新面貌而举办。整台晚会以丝绸为纽带,共分为古今交融、时代欢歌、梦想华章三个篇章,在阵阵微风中上演了丝绸服装走秀、情景歌舞剧、“浙派古琴”独奏、大合唱等精彩节目。

    惊艳的3D灯光秀与壮观的交响乐相互交织,绚烂的丝绸展和灵动的时装秀完美融合。晚会不仅通过多媒体技术、“浙派古琴”与现代交响乐结合等方式,古今交融地展现出下城区的独特韵味,还用舞动的丝绸、欢快的乐章呈现出杭州中国丝绸城三十年发展足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金焕英 潘晶晶 记者 许卓恒 记者 张之冰 摄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