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千高速建德服务区正式启用 ,可手机点餐超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9:29   

    今天(11月3日),“中国最美高速”——杭千高速公路上的建德服务区正式启用。全新的建德服务区,既是服务区里的高帅,又很亲民,那里星巴克,有知味观、奎元馆、世纪联华、肯德基、缙云烧饼,有本土的秋梅状元饼、建德三宝,还有高大上的千岛鱼府。

    最让人点赞的是服务区保证,所有品牌所售商品价格均与市区同价。服务区餐馆可以手机点餐,高速公路上点好餐、到服务区直接享用,超赞的。

    自国庆节试营业以来,这个服务区已被称为高速上的最美驿站。

    从杭州到千岛湖,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原本一路上只有一个离杭州很近的桐庐服务区。2017年2月,杭千高速公司投资7000余万元对建德服务区实施改扩建。今天,升级后的建德服务区正式启用。

    升级后的建德服务区呈现了百年前江南典型的徽派建筑风格,全新的屋面挑檐与立面白墙,与周围山脉遥相呼应。

    老字号知味观、奎元馆来到服务区

    开业期间11月3日—11月12日,建德服务区别出心裁搞起了美食节。高速上的美食节,真的是第一次听到。今天第一天开业,服务区本来的餐饮就够诱人,现在美食节期间每个餐馆都推出了新品和优惠。

    如东方速度中式快餐,特别推出特色菜和锅仔系列,有老鸭煲、羊杂锅仔、大肠老豆腐锅仔。

    杭州老字号知味观、奎元馆,貌似是第一次来到服务区,它不但价格保持与市区一样,而且美食节期间有新品,知味观推出了成都串串、功夫麻球等。

    唯新食品推出了煎饺、生煎等。

    建德三都桔子、鱼丸都能吃到

    开业期间,服务区还与建德三都镇推出了农产品展销。

    眼下正是品三都蜜桔的季节,它是建德市三都镇特产,皮薄光滑、色泽鲜艳、肉厚多汁、酸甜适中,吃了还想吃。红红火火的三都蜜桔在服务区里最受欢迎。

    渔村小君手工鱼丸人气也很旺。鱼丸采用富春江纯野生鲜活鲢鱼、草鱼,经传统手工制作而成,未添加任何韧性或弹性的添加剂等食物。

    还有三都特色的小吃,麻糍、禾筒,都是吃货走不过的摊位。

    高速上手机点餐,到服务区马上享用

    如果想舒舒服服地吃一顿正餐,建德服务区有香飘十里的千岛鱼府,店里所有“有机鱼”都来自千岛湖,还有味道香质脆的高山野笋等地道乡村风味。

    最吸引人的是,餐馆价格平民且可以线上点餐。比如上午从杭州出发,预计一个多小时后到建德服务区,可以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点餐,到服务区即可直接用餐。

    微信公众号是“杭千最美驿站”,关注后即可微信点餐,几乎所有餐馆都可以线上点餐。

来源: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范苏琪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