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网20名专家远赴法国 他们要去学习什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1-03 16:37   

    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11月3日,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专家组一行20人整装待发,将启程远赴法国,学习法国配网资产管理的先进经验,为杭州新一轮发展寻求切实可行的电力方案。

    据杭州供电公司发布的最新消息,早在去年年底,杭州已经建成包括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环西湖区域在内的80平方公里世界一流配网区域。到今年年底,余杭未来科技城,拱墅,下沙等80平方公里区域也将建成世界一流配网区域。区域内客户年平均停电时间将缩短到5分钟以内。

    半个月前,杭州供电公司还与法国电网公司签署配网资产国际对标战略合作协议,杭州电网将进一步超世界顶尖电网建设水平看齐。到“十三五”末,在杭州1.6万平方公里区域建成世界一流配网,让停电不断成为“过去式”。

    “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在这个大变革,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杭州供电公司全面启动世界一流配网建设,为杭州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求力 记者 张帆  编辑:尹文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