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半个多月,杭州宁波往返台州温州会很堵 尽量选择高铁出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07:54   

10月28日0时至11月16日24时

沈海高速(甬台温段)双向封闭施工

每天近4万辆车要分流

从杭州、宁波、绍兴往返台州、温州、福建,G15沈海高速是一条必经之路。

明天,这条高速(甬台温段)将启动开通后最大规模的一次封闭施工,具体时间段是10月28日0时起至11月16日24时结束,共计20天。这期间,台州、临海北(宁向)进口全时段处于关闭状态,会对温州、福建等方向途经G15沈海高速前往宁波、上海等方向的车流造成巨大影响。

高速交警会在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分流

根据高速施工管理部门的计划,施工部门将于近日准备在G15沈海高速黄土岭隧道(温向)、猫狸岭燕居岭马宗岭等隧道(双向)路段开展抢修施工,施工主要完成对隧道照明、通风、火灾报警、监控等系统进行改造提升,以及完成路面大修、绿化养护、安全设施提升等多个改造项目。

施工开始后,高速交警将会在沈海高速宁波方向的台州出口、临海北出口、温岭西出口(备用)采取分流中断交通的管制措施。

从杭州宁波上海往返温州(福建方向)请避开台州辖区

从福建、温州北上的过境车辆,请避开台州辖区,可提前改走温州绕城高速——诸永高速或金丽温高速北上。

从杭州前往温州(福建方向):G60沪昆高速——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

从上海前往温州(福建方向):G15W——S24绍诸高速——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

从宁波前往温州(福建方向):G1512甬金高速——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

从绍兴前往温州(福建方向):S24绍诸高速——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

从台州出发

前往杭州宁波上海

高速交警给出几条绕行路线

如果从台州出发的车辆,从台州、临海北、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绕行路线:

台州(黄岩)出口分流下高速的:北上车辆沿104国道至白鹤上高速。金华、杭州方向的可在台金高速沿线上高速后,再转诸永高速行驶。

临海北分流下高速的:北上车辆绕行S34省道至三门上高速。

温岭西出口分流下高速的:往金华、杭州方向可沿大石一级公路-104国道西复线-东万线-路泽太一级公路-路桥迎宾大道-东方大道-S225-椒江二桥-杜桥入口上台金高速-诸永高速。

往宁波方向的要特别注意10月30日至11月4日这6天车辆可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行驶到临海西下高速,沿104国道至白鹤走上三高速-甬金高速,其它时间车辆沿上述绕行线路至台金高速后,从水洋互通转沈海高速至临海北下,再走S34省道至三门上高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孙昊 付建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