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休闲节今天在西城广场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07:45   

本报讯 今天上午,家在城西的市民有空,不妨前往西城广场,你将欣赏到一场不同肤色的国际演出团队比拼“舞术”,市民休闲节暨西博会国际旅游节将在那里开幕。

市民休闲节是西博会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市民参与度较高的活动。最近几年,西博会一直在优胜劣汰、精简项目,而市民休闲节对市民、游客有很强的吸引力,一直保留至今。

今年的休闲节共81个项目,包括文化体验类、会议会展类、运动休闲类、时尚购物类、美食类、“浪漫金秋”活动类,同时推出14条体验线路。

今天上午的市民休闲节开幕活动是以国际文艺演出团队的现场表演为主,今年参加市民休闲节的共有美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巴西、斯里兰卡、保加利亚、南非、匈牙利、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外国演员。

今天,他们将在西城广场表演伊朗传统歌舞、南非鼓乐舞、巴西桑巴舞等,演出时间是早上9点30分到11点、下午3点到4点。

没法去现场看的话,上午9点30分到10点30分,快报的“快直播”将在新浪新闻、微博、头条号、网易、杭州新闻App等平台上进行直播,欢迎收看。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周丹红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