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直播 PAD进课堂 滨江智慧教育让人脑洞大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06:59   

今天,2017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开幕,实体馆设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杭州教育以“智慧教育应用 创享未来发展”为主题,展示杭州智慧教育的当前应用成果和发展方向。滨江区教育局作为区域教育的代表,详细呈现了智慧教育的丰硕成果和未来可能的一切。

云直播教室。在滨江的公办学校,设有260间实时直播教室,老师开启按钮,实时直播上课,孩子、家长、老师同步分享名师直播课堂。课堂内容也可以形成数字资源回放研究。

每个公办学校都有几个班级每人拥有一台PAD,孩子们在平板电脑上预习、上课、复习、做题目,PAD课能让每个孩子都参与答题,老师及时收到孩子每个知识点的反馈,从而给予奖励,上课就像玩游戏。在线考试、网络阅卷,自动生成试卷分析报告,老师有的放矢调整教学,孩子错题集自动生成;智慧农场,让孩子见识物联网是怎么回事,学习土壤、植物的各种特性。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伟利 通讯员 詹立军 徐振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