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06:42   

    市水务集团配合马塍路道路整治提升,因DN300给水管道改造工程割接施工,对武林门新村、省石油化工设计院、易盛大厦、省广电中心、武林门幼儿园、省机关武林门幼儿园、国家法官学院浙江分院、西溪街道行政服务中心、马塍路8号、马塍路13—20号、文三新村等用户,于2017年10月27日9时至10月27日19时,实行计划停水10小时。

    停水给沿线各大客户,居民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望各客户单位和用户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特此通告,并请互相转告。

    特别提醒:停水期间,请做好家里用水电器安全防护工作,关注与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未明事项,请致电“杭水热线87826789”查询。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