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们的节日!让我们为杭州的“城市美容师”点赞你好,城市美容师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06:34   

    报道图片由市城管委提供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今天,是浙江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2017年以来,杭州全市2万余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默默付出,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一流的心态换来了城乡整洁靓丽的环境。特别是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重大节庆活动保障期间,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城市大街小巷树起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城市安全正常运行和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传播城市文明、共建美丽杭州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和谐氛围,市城管委评出了林宜静等10人为2017年度杭州市“十佳城市美容师”、方萍等5人为2017年度杭州市“最美环卫人”、傅明等51人为2017年度杭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和上城区小营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等30家2017年度杭州市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市城管委倡议社会各界更加尊重、关心环卫工人,更加支持环卫工作,共同维护美好环境,实现“城市管理,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任彦 陈金辉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