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号台风“苏拉”生成 不过杭州还会晴晴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7   

早上好!浙江和你!一睁眼就是阳光,心情是不是也明媚许多~

受若冷空气和较少云系影响,昨天(24日)杭城迎来了下半年最冷的清晨,最低温度只有11.2℃,而且浙西北、浙西南的部分地区晨温也已经低于10℃了,这恐怕已经不是一件薄外套可以驾驭的了。

当然,今天(25日)的最低气温将会比昨天更下一个台阶,庆幸的是明天(26日)气温将会有所回升。

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今天早晨沿海地区最低温度13℃-15℃,其它地区9℃-11℃;浙南地区最高温度23℃-25℃,其它地区20℃-22℃。今天沿海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明天全省多云。未来短期内,我省都将维持晴好天气。

今天早上浙北地区部分有雾,能见度下降,大家上班开车、过马路时要留心,特别是山区的小伙伴要格外留意噢。

昨天下午,今年第22号台风“苏拉”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最低气压为998hPa,昨天晚上20时其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东南方向约1910公里。

“苏拉”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日本冲绳群岛附近海域靠近,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到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日本或将遭台风两连击。

但是这个台风呢,目前对浙江没什么影响,接下来,我大浙江大部地区,都还要晴那那那那那么多天呢~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最近浙江的天气时刻提醒着人们要享受生活~门前的路、河边的桥、边疆的守卫城门的哨,在秋天都突然变得有故事起来。

今年的秋天,杭州和往年一样任性又贴心——到今年12月底,杭州白天都将不再打扫以下15条道路的落叶,爱拍照的赶紧约起来,下面就听小编对这15条杭州最适合拍落叶的道路娓娓道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见习记者 张超 设计 张源 通讯员 张晓晨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