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开发区群众文化星级示范团队近日进行评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2   

参评文艺团队表演

上周六,2017开发区群众文化星级示范团队评选,在中国计量大学嘉量大会堂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主办,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文化站、中国计量大学共同承办。

活动旨在加强对全区群众文化艺术团队的培育和管理,充分调动群众文化艺术团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逐步建立促进群众文化艺术团队健康发展的长效激励机制。活动综合一年中各个团队的表现,将按照评选办法,评选出一、二、三星团队。

当天下午,来自各个高校的16支艺术团队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有舞蹈、声乐、器乐、朗诵、戏曲、相声、戏剧等,堪比一场大型晚会。

其中,上个月刚获得杭州市文化馆举办的“三江歌手大赛”组合类节目铜奖的杭州师范大学音舞歌舞社团,带来了原创作品《彩蝶飞舞的地方》。曾获中央电视台《一鸣惊人》周冠军、省优秀社团等荣誉的浙江财经大学红叶戏曲社,演绎了一场暴躁驸马碰上刁蛮公主的宫廷家庭风波。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阿卡贝拉小合唱,不同于传统的合唱形式,9个男生以纯人声的方式演绎了歌曲《香水城》,他们丰富的舞台肢体、活灵活现的口技模仿,将流行与美声演唱巧妙地融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本次评选成绩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