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达创新管理学院第三次开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8   

为了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瓶颈,帮助企业人力资源制定者建立战略思维,制定战略规划,实施战略管理、战略落地,10月20日,开发区和达创新管理学院“从业者素质训练营”第三次开课。开发区企业中层管理工作人员及行政管理人员等到场参与培训。

第三次“从业者素质训练营”由浙江洁丽雅集团高管钟熳主讲。钟熳有5年出国经历,去过20多个国家,熟悉西方企业管理理念和模式。

钟熳重点分析了“互联网+”时代对传统人力资源管理的冲击及应对趋势。钟熳表示,作为管理者,不仅要懂业务,更要懂人性,懂人心,要知人善任,关注员工优势,变 “问责式提问”为“欣赏式探询”,从而给员工以信心。最主要的是,要对员工负责,让他们喜欢这个团队。

随后,主讲人以及现场参与人员围绕企业的现状及发展展开了交流。参与人表示,这次训练营让人获益匪浅,对于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瓶颈具有很强的实务指导与突破作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见习记者 钱慧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