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中心组织参观大江东项目 努力提升工程建设管理水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4 09:10   

为切实抓好开发区城建中心工程“质量月”活动,学习标杆赶超先进,近日,城建中心100多位工作人员赴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街道城乡一体化安置小区项目观摩学习,以提升自身工程建设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

据悉,这个安置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878720.81平方米,用地面积267946平方米,共有36幢住宅、14幢商业配套用房,项目分为三个标段实施。城建中心工作人员集中参观了小区展示样板、实体样板、工艺工法、安装样板操作规范、实测实量控制措施等,进行了安全体验,并深入室内仔细观摩。

观摩时,项目代建方绿城管理人员为观摩人员作实时讲解,观摩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观看、详细询问,个别地方脚踏手摸、真实体验,确实感受到了项目管理、建设、施工单位先进的管理理念、精湛的施工工艺、完备的施工流程和健全的管理制度。在集中参观之后,施工单位还组织部分观摩人员观看了项目管控做法多媒体演示,并就建设施工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要认真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坚守管理亮点,把牢施工要点,防范安全难点。同时要切实加强责任心、事业心,做到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此外,还要注重运用,将所学所思所感,运用到具体工作上,成为工程管理方面的专家里手,为开发区各项事业,做更多的贡献。”城建中心主任张国平在参观后对全体人员说道。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吴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