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民日报社友好交流团访问杭报集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21:03   

    本报讯(记者 楼蕲)昨日,韩国江原道民日报社友好交流团访问杭报集团。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参与接待及向对方详细介绍集团整个发展历程和集团未来3至5年战略规划。

    1998年,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杭州江原道民日报社正式缔结为友好报社。19年来,双方交往与合作频繁,每年都进行互访,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近年来,两家媒体从最初的新闻合作,逐步拓展为致力于推动两地人民经济、文化、体育、旅游等多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有益探索,并取得了一系列成功。2005年,双方合作在韩国江原道首府春川市举办“中国杭州旅游风光摄影展”;2006年,杭州举办第一届休闲博览会,江原道民日报社组织韩国市民参观并进行采访报道;2010年,双方合作将休博会放在韩国江原道首府春川市举行;2012年,双方携手在临平新天地文创园举办“中韩书画交流展”;2016年,江原道民日报社受邀参加杭报集团承办的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互惠互利,促进两社更好地发展。接下来,交流团一行将赴富阳日报社、余杭晨报社进行交流,并参加2017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