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秋天 徒步赏秋色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09:15   

    走在下沙的街头,已经能感受到丝丝凉意,路过街边的小花园,偶尔还能闻到丝丝弥漫开来的桂花香,景区里树木的颜色也开始丰富起来。

    适宜的温度,满城的美景,眼下的季节尤其适合出行一赏秋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下沙周边有哪些赏秋的好去处吧。

    白塔公园

白塔公园

    位于老复兴路,毗邻钱塘江边的白塔公园,是杭州第一条铁路的始发站所在,也是浙江第一条铁路。

    走一走1907年的铁轨,看一看绿皮火车,感受一下这条沿当时杭州老城墙外,南端起点站--闸口站的老铁路、老站台。这样的赏秋之旅或许别有一番风味。

    漫步当下的白塔公园中,公园里的银杏叶已经泛黄。一夜之间,一棵棵银杏树仿佛披上了黄金甲,浓墨重彩的黄,伴着间株鲜艳的红枫,都在不经意间牵动着你的视线,沉浸如此的秋色中,再搭乘上记忆中的绿皮小火车,感受下往日的旅途,想必趣味丰呈。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胡师睿  编辑:余彦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