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体验四大洲生活乐趣 记得去首届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07:49   

10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在杭州举行。

从杭州综试办获悉,首届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将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同步举行,陈列优质的跨境电商进口产品,提供扫码、下单体验。

现场将汇集网易考拉海购、贝贝网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其中拥有最大展区的是天猫国际,携手50多家全球品牌,呈现全世界地道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天猫国际展区会细分为四个代表不同大洲特色的子展区,大家可以流连于欧洲的精美橱窗,在日本特色小店驻足,亲身感受北美街头文化,在大洋洲阳台外呼吸自然气息。

迎面走在路上,会邂逅小丑表演,遇见载歌载舞的毛利人,一同跳起弗拉门戈,聆听萨克斯的悠扬乐曲……仿佛身临其境。

四大洲展区还设计了5个民宿场景,用于体验当地人生活,分别是日本超强功能浴室、科技感十足的德国厨房、英伦婴儿房、澳洲天然瑜伽室以及北美《生活大爆炸》的科技宅客厅。其间,德国厨房里还会举行烘焙体验等互动环节。

此外,天猫国际将彩妆画廊、面膜馆、服装博物馆、爱丽丝梦游仙境美食馆搬到了现场。

现场还有一款特殊“眼镜”,戴上后能掌握商品的前世今生,包括:生产国家、地区、工厂,甚至是生产线;具体经过哪个海关、哪条航线进入中国;其中都有哪些成分,是否经过权威机构认证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0月26日至29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将在杭州举行。